close

【PCS不是汽車美容,PCS是奈米加工應用】

PCS給的正確觀念是Precaution而非"修復",在車況最新、最佳時以真正的奈米鍍膜強化防護,日後不須當個"車奴",讓您用最省錢且輕鬆愉快的方式來照顧愛車,讓愛車永保如新。我們提供寬敞明亮的空間,每部車都有獨立的粉塵隔離施做區,以專利技術與設備為基礎,提供專業的奈米鍍膜施工及精密切削規劃,也有舒適溫馨的VIP休息室。每位車友都是我們的VIP。

P_20130727_115435_mh1374897382630

2012 年開始,單純只是服務身邊的眾家親友,大家的好評與推薦給了我們莫大的鼓勵,於是我們成立了這個平台,目的在於推廣正確的奈米鍍膜體驗,為更多人提供我們 專業的技術與服務。而當您認真的瞭解何謂奈米鍍膜、肯定PCS的專業能力、認同PCS的理念之後才知道價值之所在。  

德國人的嚴謹實在、專注認真,尤其對於專業的尊重與堅持,更值得我們學習。PCS也秉持著這樣的精神,鑽研於奈米材料加工應用領域,不與其他人競爭,不斷追求自我突破與創造,重視更長遠且持續性的應用與發展。2014至2017年,PCS每年皆取得【鍍膜方法與鍍膜裝置】的【發明專利】或【新型專利】。以事實證明PCS所提供的,是最先進的奈米鍍膜科技應用,突破傳統的限制,提出創新的鍍膜製程及設備,並為PCS車友們提供三大保證:

1.保證無副作用不傷車漆

2.保證百分百奈米材料

3.保證持久有效(施做等級越高越耐久)

2015年、2017年分別取得不同製程之奈米鍍膜製程發明專利

發明專利兩張.jpg

2014年奈米加溫固化設備新型專利(左)

2016年奈米噴塗鍍膜裝置新型專利(右)

新型專利兩張.jpg

我們將本業的技術轉移並加以應用,針對不同的材質,我們採用不同國家包含美國、日本、義大利...等地所進口的奈米材料。舉凡衣物、帽子、鞋子、包包;甚至 到個人的3C產品、機車、汽車,無論是精密零件、日常生活用品...等,皆能藉由真正奈米加工技術,提升產品效能,延長使用週期與壽命。請參考:PCS_奈米藍寶石鍍膜 (Nano Sapphire Coating)(大量施做圖片)

 

奈米分子特性比較

未命名-1.jpg   

奈米鍍膜流程

新車交車第一時間【PCS奈米科技】可以為愛車做什麼?

買新車,怎麼買才是"新車"?新車為何要鍍膜?第一時間【鋯鑽鍍膜】+【內裝鍍膜】全紀錄(大量圖文說明)

processing.jpg

 服務項目/價目表 

【Elite Performance】內容包括:漆面整平清除、鋯鑽鍍膜、內裝鍍膜、車體藍寶石鍍膜、內裝藍寶石鍍膜、引擎室藍寶石鍍膜、引擎奈米鍍膜(基礎版)、進氣系統奈米鍍膜(乙次)。 相關連結:引擎奈米鍍膜進氣系統奈米鍍膜

20170403_價目表_01_ol2-01.jpg

20170403_價目表2_01_ol2-01.jpg

5年車選擇鍍膜以及打蠟結果比較

費用比較表.jpg

E250

DSC02686.jpg

DSC02700.JPG

TEANA5年.jpg

TEANA漆面處理以及鍍膜後實照

DSC04137.JPG

DSC04147.JPG

 

價格並非決定一切的關鍵,PCS的目的不是滿足當下的視覺效果,PCS在意的是材料本質上的結果,我們要求專注,在意效率,整合材料應用智識優化改良製成及設備,應用獨家的奈米材料、專業技術確實解決問題。可以參考 [Pure Metal Silver] 為何BMW要為(車漆)汽車鍍膜?

如果對鍍膜有興趣,歡迎先參觀PCS的部落格,裡面有詳細的奈米鍍膜介紹。對於要鍍膜的車友,更是要先花點時間閱讀一些專業的文章介紹,瞭解之後才知道為何要選擇鍍膜或是該如何選擇鍍膜。PCS以專利技術及專利設備,加上完善的服務,大幅改善以及提升您日後照顧愛車的便利性及務實性。一次服務,可能在一台車上只做一次,但當您實際感受體驗後,請不吝推薦我們的好。

 

延伸閱讀

 

PCS_「鋯鑽鍍膜」、「鑽礦鍍膜」與「晶礦鍍膜」介紹

PCS 內裝鍍膜說明 (抗污、抗UV、易潔、抑菌、消臭、光亮)

PCS 奈米鍍膜 車友Q&A

PCS專利設備_奈米鍍膜加溫固化設備

PCS離子電性去汙保養清潔系列

 

當然,在您閱讀過我們部落格的文章之後,必定還會有許多不瞭解的地方,歡迎您隨時來電0930305519,相信在奈米材料應用的部分,我們的專業絕對能給您滿意的答覆。若是您有空,也歡迎您直接到PCS(台北市民族東路512巷24號)親自了解,看過我們的鍍膜成品之後,相信您會做出正確的決定。即使您最後沒選擇PCS,若日後當您車漆出現異常,或遇到無解的漆面狀況,PCS也很樂意為您診斷漆面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案。

 

歡迎來電詢問/預約:0930305519

也可用Line@  line.me/ti/p/VoitEMg0jf

服務地點:台北市民族東路512巷24號1樓

Email:drcoating@gmail.com

arrow
arrow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