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奈米鍍膜合照.jpg

不論新車舊車,不論汽油柴油,只要引擎沒有過度磨損、不吃機油,皆可施作【引擎奈米合金化鍍膜】。

未命名-6.jpg

液體改裝發明專利(引擎及進氣系統)

液體改裝發明專利.jpg

車主親身體驗分享

動力、傳動系統與變速箱奈米鍍膜影音說明

引擎奈米鍍膜,讓你的  

引擎 又   又   又  安靜

 

引擎奈米鍍膜表面改質完成後,

建議搭配合成5W-40以上高黏度機油,

才能感受到飽滿紮實且持續的動力

 

搭配使用PCS奈米機油,除可延長引擎奈米鍍膜效果,更可發揮整體最大功效。若是受限使用原廠或較低黏度之機油的車輛,可選擇PCS機油添加劑。全系列商品請參考:PCS奈米科技蝦皮賣場

為何要做引擎奈米鍍膜?(下面有馬力機及實際油耗及耐用度實測數據)

 

1.提升引擎效能增加引擎馬力及扭力

2.讓引擎的動力輸出更快速更順暢

3.降低引擎機件磨損

4.減緩引擎的震動

5.延長引擎的壽命

6.降低引擎油耗讓車輛更省油

7.預防引擎內部油泥及碳垢的產生

8.保持引擎內部乾淨

9.改裝或電腦調教過的引擎,在您享受馬力提升的同時,能讓引擎更順暢,更能保護引擎讓引擎更耐用

10.一次的引擎奈米鍍膜將給你所有的機能效果

11.一次的引擎奈米鍍膜經久耐用持續有效,在實驗室測試更達到驚人的十萬公里耐用度

2015年福特野馬行駛37000公里後引擎拆解,內部零件完好如新

000.jpg

工單.jpg

IMG_20171101_024640.jpg

IMG_20170815_095136.jpg

IMG_20170815_094748.jpg

IMG_20170815_094743.jpg

IMG_20170815_094700.jpg

IMG_20170815_094640.jpg

IMG_20170815_094758.jpg

IMG_20170815_101341.jpg

IMG_20170815_101349.jpg

IMG_20170815_095420.jpg

每5000公里定時換油

機油.jpg

motorex.jpg

引擎奈米鍍膜後,會有什麼不一樣的駕馭感?

 

【PCS引擎奈米鍍膜】是改變引擎內部金屬表面的磨擦係數,讓金屬表面非常光滑磨擦力降低。所以,鍍膜完成你會發現,引擎效能提升,又滑、又順、又快又安靜!

原地怠速,只剩下微小的震動,安靜到你幾乎忘了已經發動引擎。


低速行駛,靈敏的油門反應,引擎輕快順暢到幾乎與你同步反應。


高速行駛,加速爬升時平順到幾乎忘了速度,只有時速表會有答案。


急加速與全油門飽滿持續且順暢,但動力提升的猛爆與VTEC及TURBO開啟瞬間的頓挫感降低,你會忘了什麼是TURBO LAG,引擎一路輕快順暢且安靜。一種不可思議的滑順感,讓你幾乎感覺不到速度的增加一路順暢。

PCS已藉由馬力機實測證實,【引擎奈米鍍膜】後,引擎效能、輪下馬力、扭力提升。這將是你從未體驗過的感覺,讓PCS給你全新的駕駛樂趣。

為何只有PCS引擎奈米鍍膜可以辦到?

以下我們將為您說明。

引擎鍍膜圖說.jpg

【PCS引擎奈米鍍膜】是革命性的奈米科技,將引擎機件表面奈米合金化,只要機油流通過的每個地方,表面全部都會奈米合金化鍍膜,改變引擎內部金屬表面的磨擦係數,讓金屬表面非常光滑磨擦力降低。不需要特殊設備,也不需要重新組裝,更不只侷限於製造加工時才可鍍膜。而是在任何時候,任何車種都可施做【引擎奈米鍍膜】。也因為這不是機油添加劑,不會因為更換機油而失效,表面奈米合金化鍍膜後,就是持續有效並且越常保持引擎內部乾淨越持久,會失效的原因就如同您引擎內部機件磨損一樣。

 

PCS的專業就是奈米材料的應用科技,主要是針對基材表面做【奈米材料】鍍膜處理,改變基材的表面特性,PCS車體奈米鍍膜都能成功且申請到專利,那麼引擎內部的機件表面當然也可以鍍膜。記住!這不是油品添加劑改變機油特性,這是真正的奈米鍍膜!透過鍍膜改變引擎內部機件的表面材料特性,所以引擎整體的機能表現以及效果會隨著時間越來越好,而非越來越差。雜音變小、氣門頂桿聲(鳥仔聲)變清脆,提高引擎整體運轉效能,並非奇蹟,而是奈米材料科技厲害之處。

 

 

引擎機件奈米鍍膜後有甚麼好處?為何引擎需要鍍膜?


引擎是一個複雜的機構,所有機件都在交互摩擦作用。引擎在運轉的同時,一定會有相當的磨耗損傷,所以必須靠機油來潤滑減少磨耗損傷,並且幫助因磨擦所產生的熱能降溫,避免熱膨脹增加磨耗。當磨損公差變大,自然就無法運行的順暢,伴隨而來的是惱人的震動,進而產生許多雜音。有些人選擇更換零件,有些人選擇置之不理。現在你可以選擇PCS【引擎奈米鍍膜】。

 

再好的引擎機件精密度再高,表面一定還會有摩擦阻力的產生,若能降低摩擦阻力及提高摩擦順暢度,自然就能提高引擎運轉效率,減少動能的損失,引擎也會運轉的更順暢震動自然更小,動力輸出更快更大更省油。

 

現今許多車廠汽缸壁、活塞、活塞環及波斯,都會採用鍍膜處理,像是賓士的NANOSLIDE汽缸壁鍍膜,其目的就是為了降低摩擦係數減少摩擦力。若引擎要更精密、加強強度及減輕重量,就會採用鍛造零件。但,這些都是昂貴的成本,一般平價車款的引擎是不會採用這些高成本的零件來打造引擎。即使是鍛造材料,表面也必須加工處理到很光滑平順,只是再怎麼拋光研磨,表面的平整度還是有極限。

 

再者,通常引擎位於高轉速區域時,會明顯感覺到力量變弱,後段動力沒有延續性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引擎轉速越高阻力也越大,需要的動能也越大,如果機件表面不夠精密平滑、機件本身的平衡不夠好、運轉就不夠順暢會造成震動加劇,自然就會咆嘯嘶吼了。

 

現在PCS的革命性奈米技術,不需要特殊設備,也不需要重新組裝,更不只侷限於製造加工時才可鍍膜。而是在任何時候,任何車種都可施做【引擎奈米鍍膜】。透過奈米材料的鍍膜,能改變引擎機件表面機能特性,大幅降低摩擦係數。機件的運轉就更安靜平順,引擎轉速爬升可以更快速,甚至機油的流動性更高更快速,摩擦面的散熱更好更快。同理可證,當磨耗大幅降低,可使機件更加耐用、提升馬力降低油耗更省油。

 

引擎奈米鍍膜後油耗實測(以2015年MUSTANG為例)

高速油耗約為每公升15.04公里

原廠油耗.png

 

引擎奈米鍍膜後油耗實測-基礎版本(Basic Formula)清潔後

高速定點實測平均油耗為16.1(拍攝日期為2016/04/01)

基礎版鍍膜後油耗.png

 

引擎奈米鍍膜後油耗實測-進階版本(Advanced Formula)鍍膜後

高速定點實測平均油耗為16.8(拍攝日期為2016/05/24)

進階版鍍膜後油耗.png

 

引擎奈米鍍膜後油耗實測(已更換2次機油後,效果依舊)

高速定點實測平均油耗為17km/l(拍攝日期為2016/08/09)

油耗表現持平

 

引擎鍍膜-基礎版本(Basic Formula)


主要是將引擎內部污垢清潔乾淨,添加後行駛1000公里需更換機油,而漏下的機油通常都骯髒無比,藉此將引擎內的汙垢碳垢一併清除。當表面乾淨了,奈米材料才能附著,進而完成與機件的鍍膜。如果表面不夠乾淨,自然就沒有辦法讓奈米材料跟機件完成表面改質。所以鍍膜前的清潔非常重要。

以Volvo  V40 D4 Polestar為例(繼續閱讀可看到馬力機實測數據)

0715_基礎版引擎鍍膜300KM後且更換新機油_馬力機測試.jpg

原廠公布數據 200hp / 440 Nm

V40_polestat.jpg

基礎版本(Basic Formula)  4737KM

0712_基礎版引擎鍍膜.jpg

 

功效 (汽油及柴油相同)

1.引擎的震動幅度趨於穩定,待速時引擎機件的雜音變小汽門頂桿聲更清脆響亮。

 

Volvo  V40 D4(引擎噪音分貝下降,鍍膜前74dB,鍍膜後70dB)

鍍膜前後噪音.jpg

 

2.油門變得更輕盈,開啟角度變小,輕踩油門引擎轉速爬升更快速。

 

3.引擎轉速爬升更快速可以一路飛奔到斷油毫不費力。

 

Focus  2.0 D 引擎奈米鍍膜後影片截圖(轉速輕鬆爬升至5000轉)

focus.jpg

4.拉高轉速放開油門的時候,引擎轉速下降變的滑順,車輛滑動速度以及滑動距離變得更快也更遠。行駛時需重新測量與前車之滑行距離,並及早準備煞車。

 

5.當引擎在高轉速區域時不會感到無力,動力持續且平順,運轉聲浪平穩,不會有嘶吼或是咆嘯聲。

 

6.因引擎的啟動更快速更順暢,能減輕電瓶及啟動馬達的負擔及電力的需求,電瓶及啟動馬達將更耐用更省電。

 

7.整顆引擎彷彿升級一般,變得更精緻更平順更有效率。

 

Volvo  V40 D4 基礎版300KM後換油,換下機油顏色相當深

基礎版300KM後換油.jpg

 

Volvo  V40 D4 基礎版300KM換油後,上馬力機實測,輪下馬力提升4匹,輪下扭力增加2.1公斤

0715_基礎版引擎鍍膜後與鍍膜前馬力機實測數據.jpg

 

引擎鍍膜-進階版本(Advanced Formula)


當完成引擎鍍膜-基礎版本(Basic Formula),並在行駛1000公里換油後,再次添加進階版鍍膜配方,進階版才是真正的鍍膜,當引擎內部清潔乾淨之後,進階版的奈米材料能順利且更有效地完成機件的表面鍍膜。

 

Volvo  V40 D4  進階版本(Advanced   Formula)  5180 KM

0715_進階版引擎鍍膜.jpg

 

為何不能直接添加進階版?

首先,若引擎內部汙垢碳垢太多,奈米分子將與其結合,變成鍍膜在汙垢碳垢上面造成浪費。再者,鍍膜後的汙垢碳垢往後將更難清除,反而容易變成阻塞,因為鍍膜後的汙垢碳垢將變的更硬,而分散的汙垢碳垢會聚集成更大顆粒,那就變成引擎的風險。

 

為了確保最大效益而且在保護引擎的前提下,基礎版引擎鍍膜完成並更換機油後,才能再添加進階版引擎鍍膜。而基礎版+進階版完成之後,才能完成機件表面改質,才是真正的【引擎奈米鍍膜】。

 

因為這是真正的利用奈米材料完成機件表面改質(機件表面合金化),而非機油添加劑,所以無須在每次更換機油時重複添加,反而會因過度使用而造成機油無法附著機件表面。

 

Volvo  V40 D4  進階版本完成後再次換油,準備上馬力機實測  (即使只行駛1000KM,換下之機油以及油心蕊依舊相當髒污)

0811_進階版1000KM後換油.jpg

 

功效 (汽油及柴油相同)

Volvo  V40 D4 奈米引擎鍍膜後 (基礎版+進階版,且進階版1000KM後換油後)7686KM  

0812_進階版引擎鍍膜後1000KM且更換機油後馬力機實測_里程數.jpg

 

Volvo  V40 D4  馬力機實測數據:全車無改裝,施做完整PCS【引擎奈米鍍膜】後,馬力增加8.9匹,扭力增加2.9公斤

引擎運轉更順暢,引擎奈米鍍膜後的曲線從開始到結束都優於原廠,綠色實線為進階版鍍膜後,紅色實線為基礎版鍍膜後,綠色虛線為鍍膜前

進階版鍍膜後,全區域馬力同步增加,而且維持與原廠一致的馬力曲線,代表引擎整體效能是全面的提升

20160812_154112_中正路三林段.jpg

1.引擎的排氣聲浪將變得更加低沉扎實並且排氣的力量變得更大。

 

2.低速即可感受到引擎的紮實動力,油門變得非常靈敏,低速輕踩油門,引擎動力隨即輸出且更直接。

 

3.拉高轉速放開油門的瞬間,引擎轉速停滯在當下,而車輛依然感受到動力的持續輸出。

 

4.引擎轉速攀升可持續推升直到斷油,整個過程引擎動力持續順暢,一直到斷油都可感受到引擎的推升動力毫無遲滯。

 

5.引擎運轉的慣性,幾乎變成毫無阻力般的順暢無比,隨時補油門,快速的動力隨即推升車輛。

 

6.平面道路行進時,車輛的移動慣性變的非常大,每次行進只能點一下油門,車輛就直接向前滑行,必須重新適應與前車之滑行距離,並提早準備以策安全。

 

7.柴油引擎於高轉速區域動力依然持續推升,並且非常安靜順暢,完全沒有柴油引擎高轉速的無力感特性,錯認為開的是汽油引擎。

 

8.整顆引擎變得更精密以及平衡,更高的轉速動力,更持久的推升動力,更直接的動能輸出反應,完全不像原來的引擎。

 

9.引擎在低阻力高慣性的特性下,節能環保的超高燃油經濟效率,內部機件的損耗更低壽命更持久,油封墊片將更耐用,維修成本更低廉。

 

10.自排車低速起步時建議不要重踩油門,否則您的變速箱可能無法即時傳輸如此快速的動力輸出(手排車不在此限,但請小心不要衝撞前方車輛)。比如說:CVT可能會感受到震動,傳統自排扭力轉換有可能遲滯(若需改善,可施作變速箱奈米鍍膜以提升變速箱傳遞效率,以便跟上引擎動力輸出的快速效能),好比引擎轉速3000rpm,在動力傳遞時,瞬間掉下200-500rpm。DSG雙離合器會有強烈震動。

 

Volvo  V40 D4  施做完整PCS【引擎奈米鍍膜】後油耗測試,高速平均油耗為24km/l,優於原廠公布數據

鍍膜後平均油耗.jpg

14139026_10208695819626326_343948477_o.jpg

 

引擎奈米鍍膜注意事項

 

1.基礎版配方+進階版配方才是真正完成整個引擎奈米鍍膜的程序,當然也可以只採用基礎版配方。


2.如果要添加進階版配方,必須要在基礎版配方完成換油後,新油乾淨的情況下添加進階版配方。


3.這是奈米鍍膜,這不是機油添加劑不能隨意的重複添加,行駛3萬公里之後才可以再次重複添加(目前許多車友在鍍膜後,已實際行駛超過5萬公里)。


4.只能搭配合成機油添加奈米引擎鍍膜,不得使用礦物油。


5.進階版奈米鍍膜完成後,建議採用5W-40、5W-50或是10W-40以上的合成機油,使用礦物油,將導致鍍膜效果快速縮短。


6.這是奈米鍍膜不是添加劑,不是添加當下有效或是立即見效,而是需要時間讓鍍膜更穩定,效果及機能會隨著時間,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更能發揮效果。


7.定時更換機油(建議每5000公里更換一次),引擎奈米鍍膜的效果越持久,效能可達5萬公里以上依舊良好。


8.引擎公里數達到10萬公里以上,可添加2次基礎版配方1次進階版配方達到最佳效果。


9.如果引擎已經過度磨損或是吃機油冒煙的情況下,是禁止引擎奈米鍍膜的。


10.新車交車時即可施作引擎奈米鍍膜以達到最好的引擎保護效果,新車500公里內磨合期,可選擇【新車專用磨合版】。


11.這不是神油更不是修補劑或是潤滑劑,是利用奈米材料改變機件的表面機能性,所以預防勝於治療,奈米鍍膜的正確觀念是(預防)而非(修復) 。


12.鍍膜有一定的製程,引擎鍍膜須由專人施做並確保鍍膜是有效完成的。

 

收費標準

20170403_價目表2_01_ol2-01.jpg

PCS奈米科技,顛覆你的以為,將不可能變為可能。

諮詢專線‬:0930305519
Line@line.me/ti/p/VoitEMg0jf

延伸閱讀:

PCS_引擎奈米鍍膜:新車專用磨合版【已獲發明專利】

PCS_進氣系統奈米除碳、清潔及鍍膜

PCS奈米科技_《好好開》《好好騎》史上最強機油添加劑

PCS 液體改裝 與 ECU Tuning

 

arrow
arrow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