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s_奈米鍍膜_2-2000x1050.jpg

買新車應該怎麼做?讓往後用車,輕鬆簡單,內外永保如新!從2012年開始服務至今,10年來PCS奈米科技打破了許多人的不可能與質疑,用時間來證明,我們提供真正持久耐用,不傷漆面的奈米鍍膜,是CP值最高且市場唯一的奈米科技。

PCS非汽車美容,PCS是專業的奈米加工應用中心。PCS為您所提供的服務,都有發明專利,效果是目前市面上任何店家所辦不到,也無法任意抄襲模仿的。

恭喜你,買了新車!相信在訂車之前,你一定做了很多功課,那麼在交車之前更要想清楚,日後該如何照顧愛車,才能讓愛車時常保持在最佳(新)狀態!PCS給的正確觀念是Precaution而非"修復",在車況最新、最佳時以真正的奈米鍍膜完成車體、內裝、引擎與進氣系統...等的最佳防護。花錢之前,先花點時間看完這篇文章吧。

IMG_20171221_141027.jpg


車體奈米鍍膜(製程與設備皆有專利)
詳細說明請參閱➤ https://goo.gl/r6uoMY

不受氣候影響皆可施作、不受材質限制全面防護、無副作用不傷漆面塑料,不需再美容打蠟,自然不會產生太陽紋。

奈米沒有幾層幾層,而是不同程序不同奈米材料,在漆裡混合聚集。不同的等級代表的是不同的材料、不同的機能,最大的差別在於抗污能力、漆表面的硬度跟亮度,當意外發生時,能給予的防護能力也不一樣。

車體鍍膜.jpg

車體鍍膜 (6).JPG

車體鍍膜 (11).jpg

車體鍍膜 (3).jpg

車體鍍膜 (4).jpg

車輛抵達現場後會先檢視漆面狀況,主要檢視車漆是否有紋路或是化學藥劑殘留,紋路看車主是否在意,不一定要處理,但若是有化學藥劑殘留在漆面,就必須在鍍膜前先處理,就會需要較長的工時,也會產生額外的費用(整平清除的費用)。

因此,交車前務必提醒業務,車子不要美容打蠟,以避免對漆面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或為了復原傷害而產生的花費。


內裝奈米鍍膜(文章內附有抑菌測試)
詳細說明請參閱➤ https://goo.gl/ExsDV4

採用物理反應的方式COATING,所以不會有任何副作用也不會傷害原本的物件,更不會改變原本的材料基礎特性。真皮、仿皮、麂皮、塑料、Carbon...等。不分材質皆可施作。

內裝鍍膜 (6).JPG

內裝鍍膜.jpg

內裝鍍膜 (3).jpg

內裝鍍膜 (4).jpg

內裝鍍膜 (8).JPG

內裝鍍膜後,停留在內裝表面的汙染源相對的少。且不易氧化變色,不易沾附指紋、粉塵,容易清潔。降低塑料及皮料的變質機率,大大提高耐用度及保新。

給予車內一個潔淨衛生的車內環境,抑菌及抗菌能力讓整個車內都變得更安全健康(只要有光線即可產生抑菌效用,光源越強機能越強,所有過程皆為物理反應)

 

引擎室奈米鍍膜

施做後引擎室不易染塵,易潔,延長線組、塑料、橡膠...等環保材質使用年限。

引擎室鍍膜 (1).jpg

引擎室鍍膜 (2).jpg

引擎室鍍膜 (3).jpg

引擎室鍍膜 (4).jpg

引擎室鍍膜.jpg

 

引擎奈米鍍膜:新車專用磨合版(已獲得專利)
詳細說明請參閱➤ PCS_引擎奈米鍍膜:新車專用磨合版【已獲發明專利】

將引擎機件表面奈米合金化,免拆裝,任何車種皆可施做。透過鍍膜改變引擎內部機件的表面材料特性,提高引擎整體運轉效能。

引擎鍍膜 (1).jpg

引擎鍍膜 (2).jpg

引擎鍍膜 (4).jpg

引擎鍍膜 (5).jpg

◎提升引擎效能增加引擎馬力及扭力
◎降低引擎機件磨損
◎預防引擎內部油泥及碳垢的產生
◎保持引擎內部乾淨
◎改裝或電腦調教過的引擎,在您享受馬力提升的同時,能讓引擎更順暢,更能保護引擎讓引擎更耐用

 

進氣系統奈米鍍膜(文章內有馬力機數據佐證)
詳細說明請參閱➤ https://goo.gl/cbfs9M

新車施做:預防積碳,增加順暢度。

包括吸氣孔、進氣管道、渦輪、節氣門、進氣歧管、進氣門、排氣門以及燃燒室、活塞及排氣管道等部件。

進氣系統 (1).jpg

進氣系統 (2).jpg

進氣系統 (3).jpg

進氣系統 (4).jpg

進氣系統.jpg

將奈米材料及溶劑混合形成混合液。將混合液霧化經由霧化噴嘴將奈米霧化液滴,透過引擎運轉的真空吸力,吸入進氣系統及燃燒室。在預定時間內,吸入的奈米霧化液滴可在進氣系統內進行表面清潔及表面改質動作。

 

變速箱奈米鍍膜(扭力轉換器)
提升變速箱傳輸效率

變速箱鍍膜 (1).jpg

變速箱鍍膜 (2).jpg

變速箱鍍膜 (4).jpg

變速箱鍍膜 (5).jpg

變速箱鍍膜 (6).jpg

 

動力、傳動系統與變速箱奈米鍍膜影音說明

 

 

延伸閱讀

新車為什麼要鍍膜➤買新車,怎麼買才是"新車"?新車為何要鍍膜?第一時間【鋯鑽鍍膜】+【內裝鍍膜】全紀錄(大量圖文說明)

鍍膜後該如何洗車➤ PCS離子電性去汙保養清潔系列

最簡單的顧車方式➤PCS奈米科技_《好好開》《好好騎》史上最強機油添加劑

歡迎與我們聯絡
Line@line.me/ti/p/VoitEMg0jf
連絡電話:0930305519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512巷24號

arrow
arrow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