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S 奈米科技應用中心
PCS取得【鍍膜方法與鍍膜裝置】的【發明專利】。以事實證明PCS所提供的,是最先進的奈米鍍膜科技應用,突破傳統的限制,提出創新的鍍膜製程及設備,並為PCS車友們提供三大保證: 1.保證無副作用不傷車漆 2.保證百分百奈米材料 3.保證持久有效(施做等級越高越耐久)

【PCS不是汽車美容,PCS是奈米加工應用】

在您閱讀過我們部落格的文章之後,必定還會有許多不瞭解的地方,歡迎您隨時來電0930305519,相信在奈米材料應用的部分,我們的專業絕對能給您滿意的答覆。若是您有空,也歡迎您直接到PCS(台北市民族東路512巷24號)親自了解,看過我們的鍍膜成品之後,相信您會做出正確的決定。

【鋯鑽鍍膜後實照】

DSC03052.JPG

【鋯鑽鍍膜後實照】 

DSC03183.JPG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選擇PCS奈米鍍膜後,車身不需再打蠟,不再產生太陽紋。真正保護金油層、無副作用,推翻您傳統的美容認知。我們的服務地點在台北市民族東路512巷24號,歡迎您在營業時間至店內諮詢,連絡電話為0930305519,歡迎來電詢問預約,也可以用Line(ID:drcoating)聯繫,希望很快能讓您親自體驗PCS的魅力。

M-BENZ C250

DSC01425.JPG

Ford ECO Sport

DSC01517.JPG

Mazda 3

DSC01742.JPG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CS從原料、技術到設備皆為獨有,市面上完全沒有相同;而施做後的成效也是獨一無二的。因為我們是 Nano Coating Technology,將專業的奈米材料與技術應用在汽車上,而非您一般傳統認知的Car Beauty。顛覆您傳統的美容認知,有效保護漆面、無副作用,時間會證明一切,等您親自體驗。PCS為您的愛車永保如新。我們的服務地點在台北市民族東路512巷24號,連絡電話0930305519,歡迎來電詢問預約,也可用Line(ID:drcoating)聯繫,希望很快能讓您親自體驗PCS的魅力。

 

HONDA CRV

DSC00959.JPG

Maserati Ghibli

DSC00523.JPG

MAZDA 3

DSC00733.JPG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CS奈米鍍膜】經過加溫固化後能大幅提升被鍍物表面的光澤與耐候性,且能藉由不同機能的奈米鍍膜,得到分子密度更高、更強的結構鏈、硬度、鏡面效果、折射角度...等的絕佳效果。PCS奈米鍍膜的過程完全是物理反應所以不會破壞原本的車漆狀態。不需再打蠟,真正保護金油層,保留原漆且沒有任何副作用。推翻您傳統的美容認知,時間會證明一切,等您親自體驗。

Infiniti QX70

1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什麼是原廠鍍膜?2.什麼是奈米鍍膜?3.什麼是物理反應的鍍膜?4.什麼是專業鍍膜?5.為什麼車漆一定要鍍膜?

BMW於2014年7月發表了最新的噴塗漆料【Pure Metal Silver】。根據原廠影片的介紹,主要是將氧化鋁分子噴塗(coating)在車漆上,利用鋁的折射產生金屬的光澤,使得車漆擁有金屬的質感,在不同光影下能產生不同的折射光彩。在BMW,若想追求如此”特殊”的效果,要價1萬美金(約30萬新台幣)。影片裡面有些值得探討的部分,讓PCS為各位車友一一說明。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車鍍膜建議越早做越好,因為車子在外面行駛,會遇到甚麼狀況是未知數,但若等問題發生了才想要補救,通常為時已晚,正確的觀念是在車子最佳狀況的時候鍍膜保護起來,將愛車做好保護,您才能安心用車。

我們的服務地點在台北市民族東路512巷24號,連絡電話為0930305519,歡迎來電詢問預約,也可以用Line(ID:drcoating)聯繫,希望很快能讓您親自體驗PCS的魅力。

Porsche Macan 奈米鍍膜

奈米鍍膜 (4)    

M-BENZ CLA 奈米鍍膜

鑽礦鍍膜 (4).JPG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選擇PCS不同等級的鍍膜,因為裡面的材料跟分子密度完全不一樣,施做完畢後,所以絕對會有相當大的差異,PCS採用真正奈米原料,以物理方式並應用專利【奈米鍍膜加溫固化設備】完成鍍膜程序,施做後不會造成車漆金油層變質軟化、漆面霧化、車漆斑駁脫落、造成色差...等的後遺症,更不會產生太陽紋、或是塑料、橡膠氧化...等的問題產生。鍍膜後除了亮之外更能抗氧化、防紫外線,抗污、抗刮、易潔,防止車漆變質,讓車子可以保值。想為愛車鍍膜,那麼您一定要認識【PCS專業奈米鍍膜服務】我們的服務地點在台北市民族東路512巷24號,連絡電話為0930305519,歡迎來電詢問預約,也可以用Line(ID:drcoating)聯繫,希望很快能讓您親自體驗PCS的魅力。

 

M-BENZ GLA 鋯鑽鍍膜

鋯鑽鍍膜.JPG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PCS沒有車價高低之分,只有鍍膜等級的差異。因為我們相信車子的價值絕對不只是每位車友花了多少錢購得,而是取決於如何照顧、愛惜它。不論是新車老車國產車進口車,交給PCS,我們讓您的愛車永保如新(比交車時還亮),車友更可以依據預算及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奈米鍍膜,給愛車最好的保護。歡迎您親自來【眼見為憑】!

 鋯鑽鍍膜 SUBARU STI 

鋯鑽鍍膜 (4).JPG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相同環境條件下所選擇的奈米材料分子越強耐候性越好自然更耐久,選擇等級越高的奈米分子對車漆的保護機能越是完整。看到這,您可能會覺得多花這些錢真的會有效嗎?又或者是新車狀況很好了,是否先從低階的鍍膜開始做起,待日後時間久了,車漆狀況較差時,再選擇高階的鍍膜來為愛車的車漆補強。

其實,選擇坊間其他的鍍膜產品是否有差我們並不清楚,但是選擇PCS不同等級的鍍膜,因為裡面的材料跟分子密度完全不一樣,所以絕對會有相當大的差異,特別是當您不小心發生擦撞甚至被刻意破壞車漆或是 使用環境的惡劣情況,當您常回來PCS洗車遇到其他車友,或是常看到我們的後續處理情況,您就會明顯感受到不同的等級所呈現不同的結果。

Honda CRV 鋯鑽鍍膜後

鋯鑽鍍膜.JPG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論是進口或國產車,內裝皆已廣泛的使用環保材質,由於環保材質強調可自然分解、減少環境負擔,但相對的,車友們就必須苦惱於內裝皮質、塑料氧化、不易保養...等的不便之處。

當然,許多車廠為了提升環保材質的耐用性,在製成的過程當中,也已添加奈米原料來補強,但礙於生產成本,加上材料的顏色染劑,使得奈米材料的比例相對的少。

為了能更強化內裝材料的耐候性及變異性,PCS提供的【內裝奈米鍍膜】服務,便是於成品表面再次施予二次奈米鍍膜加工,使能更強化抗UV、抗高熱、抗變異的能力,使內裝更能常保如新。施做內裝鍍膜後能兼具抗污、抗UV、易潔、抑菌、消臭、光亮...等多項特性,減少日後保養與清潔的時間,一舉數得。

PORSCHE911內裝鍍膜後實照

方向盤鍍膜後,不易留下手垢,減少細菌孳生機率,也不易變色或變質。

DSC08076.JPG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