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 BN = #奈米氮化硼

氮化硼本身的特性堅硬、化性安定、耐高溫不易變質、高散熱能力、固態潤滑效果佳。

氮化硼本身是白色的粉末,市面上有許多添加氮化硼的機油,強調潤滑及降溫,所以添加在機油後,有的機油呈現白色狀,有的呈現黃色濃稠狀,其實這些顏色都是代表很大顆粒的氮化硼,大多強調只有100奈米、200奈米或是300奈米,這樣不是已經是奈米級了嗎,怎麼還會大顆呢?

其實在奈米材料的世界裡面,這些都不屬於奈米材料,並不具備奈米材料該有的奈米效應。真正的奈米材料眼睛是看不見的,當你還能看見白色及黃色,代表並非不可見的奈米材料,這樣的說明夠簡單了吧。所以市面上的氮化硼強調的奈米,其實都是已聚合的氮化硼,所以對我們而言都是大顆粒。

大顆粒與奈米效應的氮化硼有何差別?

這個差別可是天壤之別啊!完全是兩個世界的產物及效果。

第一,真正的氮化硼硬度高僅次於鑽石,雖然是片狀形體,但是在高速壓力的流速下具備切削的能力,所以會對表面產生微拋光的作用。

如果品質不好或是聚集成大顆粒,甚至會大量沉澱,這就必須要小心了,長期使用會導致引擎內部公差加大造成間隙的產生,這種材料適合比賽車的引擎使用,因為使用壽命短,一切只為了短期間比賽所需要的結果,加上賽車會定時更換內部零件,所以無所謂的公差變大的問題。但是市售車為個人長期使用,就反而容易造成一種慢性傷害。

第二,氮化硼屬於固態潤滑,而添加在機油裡面,屬於液態潤滑,其實是有相衝突的。若要達到最大潤滑效果及最大散熱率,機油勢必會變得很黏偏向濃稠,所以有人反應市售氮化硼機油,油門比較緊沒那麼好踩就是這個原因。

但是當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引擎運轉反而從緊變成越來越好踩。這時候可能就是之前提到的引擎內部零件公差變大了變鬆了,效率也跟著下降了。汽車引擎很注重機油的流動率,這樣影響了機油流動率對引擎而言又是另一個問題的產生。

第三,氮化硼如此堅硬,要做到奈米級的小不是這麼容易,所以成本非常的高,也不好取得,操作更是困難,所以能產生奈米氮化硼的奈米效應,加上昂貴技術門檻高,基本上在消費市場是找不到的。

第四,奈米氮化硼眼睛是看不見的,機油還是透明的,在機油裡面只會看到比較黯淡深邃的機油顏色,原因是氮化硼在奈米效應下會有吸光的作用,所以會讓透光率變差,但是機油不會混濁依然清澈透明

第五,奈米氮化硼因為夠小所產生的奈米效應強大所以會跟機油分子結合提高機油本身的潤滑度及散熱效率,而氮化硼不會單獨附著在金屬表面,而是與機油結合後,將機油附著在機件的金屬表面,進而達到潤滑及散熱的效果,這才是將固態潤滑轉換到液態潤滑的效果,也才不會有切削金屬表面的問題存在。

第六,所以 奈米氮化硼是利用氮化硼的特性及奈米效應去做機油的改質強化奈米機油的機能,跟單純添加氮化硼去改善金屬表面的潤滑特性是完全不同的目的。

第七,PCS奈米氮化硼機油強化技術加上機油分子奈米化及離子強化技術,使得Ultra Power系列機油,飽滿的力道及超高流動性又滑又順的特點,加上氮化硼的奈米效應,使得機油壽命大幅度提高,成為超長效機油。

PCS Ultra Powers奈米氮化硼機油系列與市售的氮化硼機油是截然不同的感受,這要您親自體驗後才知道。

PCS不是油商,而是奈米科技應用公司,所以我們不需要自行製造機油,而是從國外煉油大廠直接原裝進口,且通過各項認證的純淨精緻的頂級原料油,進來後再透過PCS的奈米技術及設備再經過精煉製成,並非在台灣混油或是再造再添加添加劑機油,所以品質絕對有保障。

既然進口的原料油已經通過認證,各種等級及不同黏度指數認證都不一樣,完全遵照原料油品的認證,如果是自行胡亂標榜,那何必分的如此清楚,如果沒有遵照原本認證,PCS也就等於詐欺,所以PCS油品品質絕對不是問題。

既然已經通過認證品質無慮,PCS就不需要再重複認證一次,這樣只是多增加無謂的成本而已,PCS品牌要再次經過這些認證,肯定沒辦法再用這樣的價格服務大家,機油的重點還是要回歸油品的品質,試過就知道。

超滑溜 ECO Power 高效節能型➤https://reurl.cc/zzKa7y
超順暢 Evolution 性能強化型➤https://reurl.cc/Kj2g0m
超長效 Ultra Power 氮化硼長效型➤https://reurl.cc/6lXE3k
超潤滑 Racing 賽車競技潤滑型➤https://reurl.cc/N6Opdq
零阻力 Ultimate Performance 極致性能型➤https://reurl.cc/0Ok20M
-
全系列商品熱銷中  
蝦皮賣場:https://shp.ee/5v7xfmr
Y!拍賣:https://reurl.cc/ygA4Qq 
-
若不知道如何選擇,讓我們來幫助你
LINE@商品諮詢 https://reurl.cc/3LMp39 
瘋狂專線:093030551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512巷24號
#PCS奈米科技 #PCS奈米機油 #愛車專屬 #機油推薦 #奈米機油 #機油添加劑 #油精 #變速箱添加劑

arrow
arrow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