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衣物鍍膜,相信大家都覺得很陌生。若您仔細的看過關於PCS專業鍍膜技術服務的簡介:「PCS提供的,是針對不同材質特性之物品提供專業鍍膜技術服務,讓每項物品保持有如新買時的亮麗,以及提供您便捷的清潔保養方式。」當然衣物類也包含在我們的服務範圍內,首先我們先從照片上面來比較看看,有鍍膜的衣服跟沒有鍍膜的衣服差異在哪裡。

有鍍膜(水珠呈現粒粒分明的樣子,代表不容易滲透進衣物裡層,可防潑水)

衣服鍍膜  

無鍍膜(隨著雨水灑落,水分已經迅速進入至衣服裡層,毫無防潑水作用)
衣服鍍膜  

鍍膜的原理都相同,都是在物品的表面利用用物理和化學的方法,搭配奈米技術,讓物品的表面自然形成一道防護膜,進而保護物品本身,使之能防潑水、抗污、抗刮、抗氧化。雖然基本的原理都相同,但是將鍍膜技術應用在衣物上,卻比其他產品要來的複雜許多。

首先,因為每件衣物的布料種類不同,便有不同的組織編織結構,加上不同顏色所使用的染色劑也不相同,衣物在鍍膜的時候,必須針對不同的布料使用不同的鍍膜配方。一般衣物在鍍膜後可提升布料的顏色飽和度,西裝及外套類的在鍍膜之後可加強定型效果,而不需要再費時整燙。

平均每件衣物鍍膜的手續皆須6道,最高至10道以上繁瑣的過程,尤其以皮類的最難處理,棉類處理成本最貴。看到這裡,您是不是很好奇,手續如此繁瑣,那麼費用是如何計算的呢?PCS衣服鍍膜服務是以衣服的面積大小來計算費用,舉例來說:

這件皮衣為女版44號,鍍膜的費用約為360元。
衣服鍍膜  

一般皮衣都很怕皮面龜裂、因氧化導致皮面老化或硬化,穿不著時,即使放在衣櫃裡面,都會擔心皮面因為濕氣過重而容易發霉。

衣服鍍膜  

經過鍍膜處理後,表面自然形成防潑水,即使有髒汙,也比較容易處理。

除了衣物外,PCS專業鍍膜技術服務也同時能運用在鞋子上。這雙鞋子的主人相當喜愛法拉利跑車,因為還買不起.......所以買了法拉利款的鞋子跟同款的棒球帽來過過乾癮,當然也一併交給PCS做鍍膜處理。

一般球鞋鍍膜費用約250元(特殊鞋款與特大尺寸費用另計)。

鞋子鍍膜  

棒球帽一頂150元。

帽子鍍膜  

用少許的花費,讓自己心愛的物品得到更妥善的照護,讓這位"未來"法拉利的主人相當滿意,更開心鍍膜之後自己可以放心的穿戴鞋子與帽子,而不必總是提心吊膽的怕弄髒了。

arrow
arrow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