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S團隊在此特別感謝眾多愛車車主的廣大迴響,感謝大家對PCS的信任並給予PCS這份榮幸,能為車主們做第一時間的晶鑽鍍膜服務。

自從開始為周遭親朋好友服務以來,PCS陸續服務超過75位車主。而從我們開始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後,目前也有28位網路好友的愛車享受了PCS晶鑽鍍膜服務,再次感謝朋友們的大力推薦,PCS將會更用心為大家服務,謝謝!!!

當你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時候,心裡一定會有許多對於新車鍍膜的疑慮,我們將藉由這篇實例讓大家瞭解,愛車不須經過拋光研磨打蠟,不管是任何車色,在經過PCS晶鑽鍍膜服務之後,皆能達到比剛牽車時更高的亮度、以及更飽和、深邃的車色,車主能實際感受到愛車的質感與氣勢都大幅提升。

以下提供部分新車的實做實例讓大家參考,圖片皆為新車來時的原車實照及實際鍍膜後的效果。請注意,PCS並未替車體做任何拋光處理,而是在徹底清潔車體後,便直接施與鍍膜處理。另外,我們並非專業攝影,常常只是用手機隨手拍攝做個紀錄而已,如有拍攝不佳的情況還請見諒,接下來的圖片我們也不會加註太多說明,看完之後,車主們便能瞭解PCS晶鑽鍍膜的服務。

CARMY油電施做前↓

Camry油電施做前

 

CARMY油電施做後(除去了表面的油亮,鍍膜後車漆本身呈現鑽石般的光彩折射) ↓

Camry油電施做後

CARMY施做前↓

Camry施做前

CARMY施做後↓(電燈因為反射而曝光了)

Camry施做後.1Camry施做後

CIVIC施做前 ↓ 

civic施做前

CIVIC施做後(倒影的細節相當清楚) ↓

civic施做後   

Festival紅施做前 ↓

Festival紅施做前

Festival紅施做後紅色更加鮮明晶亮 ↓

Festival紅施做後

Focus白施做前 ↓

Focus白施做前

Focus白施做後車色更白 ↓

Focus白施做後

 (鍍膜完成後的車子在陽光照射之下,亮度顯得很有爆發力!!!)

Focus白施做後.1  

Mondeo白施做前 ↓

Mondeo白施做前

 Mondeo白施做後(在陰暗的光源下,對於光的折射能力依然晶亮) ↓

Mondeo白施做後.1 Mondeo白施做後.2 Mondeo白施做後.3 Mondeo白施做後  

Mondeo施做前 ↓

Mondeo施做前  

Mondeo施做後燈都變的曝光了 ↓

Mondeo施做後  

volvo施做前 ↓

volvo施做前  

 volvo施做後 ↓

volvo施做後  

白色NISSAN BLUEBIRD施做前 ↓

白色NISSAN BLUEBIRD施做前

白色NISSAN BLUEBIRD施做後顯現出自然的白亮 ↓

 白色NISSAN BLUEBIRD施做後  

歡迎您來電預約體驗:0930305519

 

 

延伸閱讀:

PCS_3月新車『晶鑽鍍膜』實例更新

PCS_馬3交車第一時間『晶鑽鍍膜』實例分享(詳細圖說)

 

arrow
arrow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