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S_洗車最佳拍檔_工作區域 1.jpg  PCS_洗車最佳拍檔_工作區域 1 複本.jpg

洗車好累,因為洗車要準備一堆瓶瓶罐罐
洗完車,為了讓車子亮一點,還要打臘
花錢給別人洗,一天到晚被推銷美容
洗不乾淨自己看了又很鬱悶
有沒有什麼可以讓洗車變得簡單又方便呢?有!

各位車主的煩惱我們都聽到了
現在您可選擇
《PCS離子去汙保養清潔系列》蝦皮賣場連結

基本上,不管有沒有在PCS鍍膜,每個星期洗車是最基本的,這也是對車最好的照顧方式。當你不需要其他的清潔劑、蠟或是坊間所謂的"清潔劑或是保護劑甚至是鍍膜劑",只需要基本正常的洗車就好,請問這樣不是最省錢、省事又省時的方式嗎?

但是,若洗不乾淨、效果不好,請問再便宜有意義嗎?會不會只是在白費力氣,且浪費時間又浪費錢,更糟糕的還有可能會傷害珍貴的原漆!

這些年來,PCS奈米科技應用中心不斷推出各式服務,就是希望能讓車友們用最簡單且有效的方式來照顧自己的愛車。對於喜歡且願意自己動手的車友,推出了最先進的離子電性去汙保養清潔系列。之所以能利用離子電性來清潔,是因為PCS對於奈米材料的應用,就是建立在離子電性的研究基礎上。

【好好洗】使用方式如下:

每次使用100 CC的洗劑(瓶身上有刻度顯示)搭配4000 CC的清水,使用前請先充分均勻搖晃瓶身。(圖示為舊包裝,使用方式不變)

IMG_20180601_165807.jpg

將洗劑與清水充分混和

混合洗劑與清水.jpg

再使用洗車海藻綿輕輕攪拌,混合效果更佳(建議使用蓬鬆且孔洞較大的海藻綿)

用海綿均勻攪拌洗劑與清水.jpg

混合完畢後先取乾淨容器,舀一些起來備用

洗劑混合好後,先用乾淨容器杓一些起來備用.jpg

準備工作完成後,以乾淨的水沖車,將黏附在漆面上的粉塵顆粒沖掉

沖水.jpg

鋁圈也要記得沖水喔

IMG_20180511_140636.jpg

沖乾淨後,以海藻綿沾洗劑,以畫圈的方式(需要稍微用點力氣),由上至下分層洗淨車身

稍微用力以畫圈的方式清洗.jpg

車身洗乾淨後,拿條乾淨的布,或是洗鋁圈的海綿,利用剩餘的洗劑洗鋁圈

剩下的洗劑清洗鋁圈.jpg

接著用清水沖乾淨

以高壓水柱或清水將泡沫沖洗乾淨.jpg

鋁圈也沖乾淨

將表面泡沫沖乾淨.jpg

沖水之後,檢查一下,若有蟲屍或柏油,拿超細纖維布,沾備用洗劑

拿乾淨的超細纖維布沾洗劑.jpg

針對髒汙的部分輕輕搓洗,弄不掉的不要太大力搓

以擦拭方式將柏油或蟲屍擦拭乾淨.jpg

多洗幾次髒污會越來越好清潔

使用抹布.jpg

希望快速一點也可搭配黏土使用,但黏土布一定要乾淨,車漆也務必洗乾淨後才能使用

可搭配黏土使用.jpg

提醒您千萬要小心,因為太用力可是會留下傷痕的

搭配黏土使用.jpg

處理完畢後,全車再沖水一次,將洗劑沖乾淨。

IMG_20180511_143154.jpg

最後擦乾漆面多餘水分,車漆立即水亮水亮喔

將漆面擦拭乾淨.jpg

好好洗的效果已經很不錯,那麼升級版的又有甚麼差異呢?

【好好洗 Anti-UV Plus升級版】新增 亮白、增豔、抗UV 機能,且具有超強效表面去汙力。

用最新的科技來照顧愛車 越洗越亮白、越洗越豔麗飽和、越洗越乾淨(油汙、油漬&樹及果實汁液多洗幾次曬個太陽,清潔溜溜) UV抗氧化不怕曬不退色,長期使用車漆及外觀永保如新。

市面上唯一抗UV抗氧化科技配方

不具化學傷害性,不具研磨破壞性

完全不傷表面,不會造成二次傷害

若您習慣自己洗車,相信你的後車廂裡,肯定有一堆洗車清潔藥劑,去柏油去鐵粉去蟲屍的...等,仔細看看成分,大多是酸鹼類化學侵蝕性的清潔原理;柔性的用少了效果不好,強力的用多了又傷車漆金油,真的是很兩難。既然要自己動手洗車,當然要選對方法,用對工具,才不會搞了老半天,不僅車沒洗乾淨,還傷害了車漆。

現在,只要一罐好好洗,一罐到底從此不必再準備其他清潔劑!!!

簡單輕鬆又便宜 使用前搖一搖,搭配
【好好擦】又大又厚又柔軟的超強吸水力擦車布
【洗車海藻綿】不易卡髒、不傷漆面、乾燥時不變硬

省時省力且不傷物件,藉由清洗擦拭的動作,釋放離子產生電離作用進而改變物件原本的離子結構,造成剝落及分解的作用。也因為是物理反應的清潔,所以需要時間反應作動。

使用【好好洗 Anti-UV Plus升級版】去除漆面上花粉果實造成的髒汙(使用前),務必先將車洗乾淨後,再處理漆面上的汙點。

20210424_165609.jpg

使用後

20210424_165447.jpg

使用【好好洗 Anti-UV Plus升級版】一個月後實照,車主停戶外,本來有許多油汙、油漬&樹及果實汁液無法清潔乾淨的困擾,聽從PCS的建議使用【好好洗 Anti-UV Plus升級版】,開始時較密集的使用,縮短洗車週期(每周洗一次),一個月後,車主發現,多洗幾次曬個太陽,惱人的髒污清潔溜溜,還有漆面比較不染塵,洗乾淨後漆面光澤與亮度也令人相當滿意(畢竟已經將近8年的白色車,真的不好照顧),即使有些髒污在洗車時無法一次清潔乾淨,但長期使用下來,效果的確顯著。

20210424_170400.jpg

使用【好好洗】洗車前

IMG_20180603_144117.jpg

使用【好好洗】洗車並清潔後

IMG_20180603_150538.jpg

使用【好好洗】洗車前

IMG_20180603_143745.jpg

使用海藻棉並搭配【好好洗】先清洗一次

IMG_20180603_143822.jpg

沖乾淨後以超細纖維布沾【好好洗】輕輕擦拭髒污部分

IMG_20180603_150621.jpg

最後再次沖水,輕鬆解決惱人蟲屍及汙垢(後有教學影片)

IMG_20180603_153533.jpg

請務必先將車身以【好好洗】洗淨並沖水後,才使用超細纖維布來清潔蟲屍與污垢

【好好洗】使用前

IMG_20180603_143722.jpg

【好好洗】使用後

IMG_20180603_153618.jpg

第一次洗完,簡單的汙垢可以輕易洗掉,剩下的汙垢還會持續的電離作用,可以等待第二次清潔時又再次清洗一些,如此幾次之後即可清洗乾淨。當然如果污垢是已經深入表面與其結合甚至表面被破壞,是無法以物理清潔方式來改善的(這時候您可能就需要PCS整平清除的服務)。第一次與第二次間隔多久,視髒汙的程度而定,可以間隔3天5天或是7天,間隔太久的話效果自然不好。剛開始幾次,使用的頻率稍微密集,往後您就可以依照實際的使用情況,再來調整洗車間隔。影片教學如下:

為何可以抗汙抗塵?
因為強大的離子能的作用,會將表面的電性消除,一方面要清潔,一方面又會產生無電性的絕緣狀態,當表面絕緣無電性(類似去靜電),污垢與灰塵自然較不易附著或黏附太緊,下次再洗就更好洗更容易清潔,如此反覆且持續使用,效果自然一次比一次更佳。

且當表面乾淨無油污阻擋,漆面電性單純不會影響到光的反射,車漆自然水亮,常使用《好好洗》,即不需再打蠟或使用化學藥劑,也就不會傷害漆面,就不會製造新的太陽紋,更不會使漆面變質。當然車輛在行進中與空氣摩擦自然又會慢慢地產生電性,或是汙垢的附著也會產生電性,所以必須依使用狀況調整使用《好好洗》的間隔,以期發揮最大抗汙抗塵的效果。

當然,使用【好好洗】洗車之後再搭配【車用好好清】除可有效清潔表面髒污,還可去除頑垢以及深層髒污,最後再以【車用好好顧】,來保護表面。長期使用,效果更加更顯著。

好不容易車漆外觀清潔乾淨之後,內裝裡面的塑料、皮件、鍍鉻、鋼琴烤漆...等,各式各樣不同材質,要怎麼保養才能讓車子內部不要有異味、方向盤、排檔桿不黏手,究竟要怎麼清潔與照顧呢,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現在《PCS離子去汙保養清潔系列》讓您的愛車從車漆到內裝,輕輕鬆鬆就好好洗好清又好顧!

【車用好好清】有效去油汙、深層汙垢與頑垢 (深層清潔漆面以及內裝)
【車用好好顧】光亮、抗汙、抑菌、抗氧化 (輕鬆保護漆面與內裝材料)

 

使用【好好清】之前(殘膠)

清除殘膠0.jpg

使用【好好清】清潔後

清除殘膠.jpg

清除殘膠1.jpg

所以PCS可以將一般大眾認為的"不可能",也就是讓清潔、抗汙、光亮的不同效果同時存在。那麼PCS離子清潔洗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簡單的說,所有物質都是由細小的原子組成,而所有物質皆帶電性。生活中所有的外在環境,都是由化學鍵所維繫而來,它決定了物質的結構。利用離子的電性來改變物質原本的電性結構,自然就能完全利用物理的方式達到物件清潔去汙的作用。

也因為PCS的離子清潔劑內不含蠟(Wax)、樹脂(Polymer)、矽烷偶合劑(Silane)...等化學添加物,因此可完全不傷物件表面也不會有任何副作用的產生,對於皮膚也不會造成傷害,且對環境友善。

使用【好好清】之前

IMG_20180526_110258.jpg

使用【好好清】清潔後

IMG_20180526_110324.jpg

IMG_20180526_110726.jpg

PCS的離子添加劑含有多種不同的離子電性種類,不同的離子電性各有其不同目的性,再藉由PCS特殊的設備及方法提高了離子電性的能量,使其非常的活躍,因此提高了離子的電性能量,也因為如此高的電性及活性使其非常不安定,所以必須存在於PCS特殊的活性界面劑,使其產生安定狀態。

使用【好好清】之前

IMG_20180526_110842.jpg

使用【好好清】清潔後

IMG_20180526_110937.jpg

而當這些強大的帶電離子與物件表面接觸時,藉由清洗擦拭的動作,釋放離子產生電離作用進而改變物件原本的離子結構,造成剝落及分解的作用。也因為是物理反應的清潔,所以需要時間反應作動。(化學侵蝕性是立即反應),所以才會越洗越好洗,越洗越乾淨。

請看完整說明:

分段重點:

【好好洗】使用方式:

https://youtu.be/60bu9eEf7TE

【好好清】車漆表面使用方式:

https://youtu.be/vQf-6KPFQg4?t=200
 

【好好顧】車漆表面使用方式:

https://youtu.be/vQf-6KPFQg4?t=418
 

《離子去汙保養清潔系列》使用後效果:

https://youtu.be/vQf-6KPFQg4?t=613
 

【好好清】【好好顧】玻璃使用方式與效果:

https://youtu.be/vQf-6KPFQg4?t=622
 

《離子去汙保養清潔系列》使用兩周後效果:

https://youtu.be/vQf-6KPFQg4?t=752
 

【好好清】內裝使用方式:

https://youtu.be/vQf-6KPFQg4?t=802
 

【好好顧】內裝使用方式:

https://youtu.be/vQf-6KPFQg4?t=904
 

《離子去汙保養清潔系列》內裝使用後效果:

https://youtu.be/vQf-6KPFQg4?t=1051
 

【好好清】【好好顧】搭配使用說明:

https://youtu.be/vQf-6KPFQg4?t=1077

 

延伸閱讀

新車交車第一時間【PCS奈米科技】可以為愛車做什麼?

【Pure Metal Silver】為什麼BMW要為(車漆)汽車鍍膜?

PCS_奈米陶瓷膠抗汙鍍膜 (超疏水陶瓷鍍膜)

 

arrow
arrow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