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S 奈米科技應用中心
PCS取得【鍍膜方法與鍍膜裝置】的【發明專利】。以事實證明PCS所提供的,是最先進的奈米鍍膜科技應用,突破傳統的限制,提出創新的鍍膜製程及設備,並為PCS車友們提供三大保證: 1.保證無副作用不傷車漆 2.保證百分百奈米材料 3.保證持久有效(施做等級越高越耐久)

居家封面.jpg

擺脫瓶瓶罐罐,丟掉不適用的化學清潔產品,PCS【離子電性去汙居家保養清潔系列】【好好洗】、【好好清】、【好好顧】,讓你輕鬆照顧你的城堡。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樣要花錢,您選擇【結晶硬化】的汽車美容,還是真正【表面改質】的奈米科技?PCS以材料科學為基礎,從原料、技術到設備皆為獨有(#製程與設備皆有專利),市面上完全沒有相同;而施做後的成效也是獨一無二,我們的專業絕對讓您物超所值。

 

交車第一時間可以為愛車做什麼➤https://goo.gl/YQUJeR

買車交車到底該注意什麼➤https://goo.gl/hYh29c

什麼是原廠鍍膜➤https://goo.gl/FE39PD

鍍膜後該如何照顧愛車➤https://goo.gl/6xoSQD

不瞭解沒關係,讓我們協助您
Line@line.me/ti/p/VoitEMg0jf
Call@0930-305-519

IMG_20180719_112402.jpg

IMG_20180629_121146.jpg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CS_洗車最佳拍檔_工作區域 1.jpg  PCS_洗車最佳拍檔_工作區域 1 複本.jpg

洗車好累,因為洗車要準備一堆瓶瓶罐罐
洗完車,為了讓車子亮一點,還要打臘
花錢給別人洗,一天到晚被推銷美容
洗不乾淨自己看了又很鬱悶
有沒有什麼可以讓洗車變得簡單又方便呢?有!

各位車主的煩惱我們都聽到了
現在您可選擇
《PCS離子去汙保養清潔系列》蝦皮賣場連結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cs_奈米鍍膜_2-2000x1050.jpg

買新車應該怎麼做?讓往後用車,輕鬆簡單,內外永保如新!從2012年開始服務至今,10年來PCS奈米科技打破了許多人的不可能與質疑,用時間來證明,我們提供真正持久耐用,不傷漆面的奈米鍍膜,是CP值最高且市場唯一的奈米科技。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CS進氣系統奈米除碳、清潔及鍍膜。包括吸氣孔、進氣管道、渦輪、節氣門、進氣歧管、進氣門、排氣門以及燃燒室、活塞及排氣管道等部件。

IMG_3730.jpg

35142629_1378641332236978_8043206193184768000_o.jpg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工業上所使用的藍寶石(sapphire),多是經由高溫生長成晶柱狀或是塊狀物,再依照不同的使用目的進行切割加工,所以沒有辦法成為鍍膜原料,就像藍寶石玻璃或是藍寶石晶粒及藍寶石基板。

 

而PCS團隊在近兩年的努力後,研發出二次聚合的奈米級藍寶石(sapphire)晶體,可以直接coating於被鍍物表層,直接改變基材表面機能,透過PCS發明的奈米材料噴塗專利設備(可攜可移動式蒸鍍機),得以擴大藍寶石(sapphire)的應用範圍,正式推出【藍寶石鍍膜】 (Nano Sapphire Coating),且能實際應用於生活周遭。

 

DSC05975.JPG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擎奈米鍍膜合照.jpg

不論新車舊車,不論汽油柴油,只要引擎沒有過度磨損、不吃機油,皆可施作【引擎奈米合金化鍍膜】。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CS突破傳統的限制,提出創新的鍍膜製程及設備,並於2015年10月取得【鍍膜方法與鍍膜裝置】的【發明專利】,我們以專利來證明車友們選擇的是【奈米科技應用】而非一般的汽車美容,並為PCS車友們提供三大保證:

1.保證無副作用不傷車漆
2.保證百分百奈米材料
3.保證持久有效(施做等級越高越耐久)

歡迎來電詢問/預約:0930305519
也可用Line(ID:drcoating)聯繫
服務地點:台北市民族東路512巷24號

現場提供免費漆面諮詢服務

Ford Mustang 鋯鑽鍍膜

DSC04657.JPG

Nissan Ad Pick Up 鋯鑽鍍膜

DSC04497.JPG

SMART Fortwo 鋯鑽鍍膜

DSC04185.JPG

SUBARU OUTBACK 鋯鑽鍍膜

DSC04070.JPG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CS所使用的都是工業等級的奈米原料,我們站在推廣立場,更希望讓大家了解,什麼是真正的奈米鍍膜。因此,盡可能的壓低單價,希望車友們能很輕鬆的體驗 並享受到真正的奈米鍍膜。並且不斷精進以及優化製程,使用更好的奈米原料來服務各位車友,提供不同等級不同機能的鍍膜,讓車友依照需求自行選擇施做項目。

真正瞭解何謂奈米鍍膜,並體驗過PCS的魅力,相信車友們能感受到真正的物超所值若您的愛車漆面有任何狀況,或您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或直接到現場,我們提供免費漆面諮詢服務。

歡迎來電:0930305519
也可用Line(ID:drcoating)聯繫
服務地點: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512巷24號

Cayenne鋯鑽鍍膜

DSC03361.JPG

GLA鋯鑽鍍膜

DSC03378.JPG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俗話說:【車是男人的小老婆,移動的第二個家】。車,對於男人、女人、家庭,都扮演著相當重要的陪伴角色。且辛苦工作,好不容易有了預算可以買輛新車。當然希望它可以一直維持最佳狀態,並長久的陪伴我們。而從選車、訂車、交車、交車後的處理,每個環節該注意什麼,才能讓我們能愉快的享受(最好能夠延續下去)購買新車的喜悅呢?仔細地閱讀這篇文章,讓我們告訴你!

 

福特2015 第六代野馬(2015 Mustang)

DSC02710.JPG

文章標籤

P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